close


一直都很愛很愛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

尤其是強尼戴普在這部電影裡的演出~
雖然娘~但超爆笑XDD

所以在知道續集出來時就馬上問了謝小姐要不要去看
謝小姐說她沒錢...

好吧~
就打電話找了呆呆米~
沒有想到就這麼巧~
她和她老妹也很想去看

於是乎~~我們就約了5月21日聽說是芥苿日的日子囉~~



我的心情開心到了極點~~

也買了爆米花~(我還是比較喜歡威秀的爆米花)

坐定位後就等待電影的開始囉~


有人說這部沒有之前的好看~
但也有人說很好笑


話說~我覺得我笑點超高的=..=
但我是覺得很好笑耶...

傑克還是不改他白目的個性啊~

只不過這部他認真的樣子有比較多而已...

只是一開始劇情會兜不太起來
可能因為距離上一集的時間太長了吧...
所以看到人物時都要想一下這個人哪裡出現過
他又是什麼樣的角色...

話說~裡面的人魚真的好美...
傳教士也挺帥的XD

看這部電影真的是從頭笑到尾呢~

到電影結束後...演員介紹跑出來~
是應該要離席的時候了...

但不知為何~我們這排的人只走了一個...
前面也只走了一些些...

我們開始好奇為什麼大家都不走
就連工讀生也一直探頭看我們為什麼都不走...

我們就開始猜是不是後面還有什麼~
因為上一集也是這樣啊...

所以也就一起等
那感覺真的很像看演唱會在等安可XD

好不容易字幕跑完了...
還真的有一小段畫面耶
只不過...三秒...

應該是替續集埋下了伏筆吧

期待續集囉~~



今天早上...(應該說下午)
也看了白天才能看的"陰兒房"

一開始覺得很恐怖~
真的很有詭異的感覺

但看到後面就覺得...
好好玩喔=..=

為什麼覺得好玩?
有興趣的人再去看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