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晚上...趕著825要用的燈牌

原本非常有信心的我說我一定要把"英俊傑作"四個字全都做起來...

但...沒想到回到家一個小時只能一個字...

做好了傑已經半夜一點了...東西都還沒整理
只好放棄

把全部東西用一用名單列印出來查一下公車路線

躺在床上也已經快3點了...

調好鬧鐘5點50起床...

到了和欣搭7點15分的車...

順利抵達台北後...原本擔心會下雨
沒想到天氣出奇的好!而且超熱啊....

出了台北火車站的大門
讓我看到一幕...也許一輩子想忘也忘不掉的畫面...

前面有三位小妹妹...因為年紀大概只有國高中生吧...
兩位穿短褲一位穿洋裝
天曉得這天風有多大...我心想妹妹你應該有穿安全褲吧
這麼想的同時風來了...答案出現...她沒穿=口=

我趕緊把我的視線移開...您可知道...她不瘦咧



後來到新光三越那裡等著公車671的來到
等了好久好久...看著265 和245一直過去...671公車都還沒出現
到板橋的公車也出現了三四台...

我一直在懷疑是否停駛了...

終於...來了~連旁邊的伯伯也說來了來了...

上了車找了位置坐下...
聽著音樂看著公車上的字幕~等著台大綜合體育館幾個字出現
哪知!!

到了一半 字幕機壞了!!!

我只好關掉音樂...聽著廣播小姐的聲音來指引我

坐公車真的超快的...下了車就在對面
幾乎不用走到什麼路
幸好我有先查XD

不然以往都是直接坐捷運的吶...

找到了會場已經看到有人在排隊了...
卻都沒有看到有穿咱家會服的人...
倒是一直看到吳的歌迷幾乎都穿著會服
怎麼差了那麼多呢...

默默的到隊伍的最後面...也都沒熟的...
終於看到幾個熟面孔出現了...也換上咱家的會服
然後開始工作...

因為這次的時間安排實在沒有經過討論就訂了
所以造成必須一個一個傳簡訊請他們到了立刻來找我..

也變成了分散在各地
後來為了使大家集中在一起~全部都一起往後排...而我~當然犧牲了一開始還蠻前面的位置



這次報名的會員都還蠻準時也很乖
而且配合度都超高~
也謝謝各位會員的幫忙
使得這次活動順利換到不錯的號碼

進場也算挺順利的集中在一起

也謝謝幫忙拿燈牌的會員!!
拿燈牌很累很辛苦~但你們都好棒都沒有說一聲累!謝謝!!

還要謝謝貼心的JM~給我飲料還給我水!
真的超愛你們的



這場活動...我沒有拍到任何一張照片XD
應該是因為有點懶了...又怕手機沒電
加上手上有燈牌...所以~~~



活動主持人是小蝦和謝忻
然後開始一連串哩哩扣扣的話加上抽獎
獎品都好吸引人喔~~~~~~~~~

開場是一個舞團帶來的熱舞
很精采也很好看!!

第一位出場的倪安東
我沒想到有他耶(其實我只知道有林俊傑...)

帶來第一首歌...然後又第二首歌...
最後唱他的成名曲 散場的擁抱

第二位是韋禮安...
第一首帶來是因為愛(有所以愛嗎?)
第二首是有人在等我(新歌喔)

第三首是超火紅偶像劇主題曲 還是會

那件衣服很酷...有夜光效果

第三位是天生歌姬 A-Lin
第一首是大大的擁抱
第二首我忘了=口= 
第三首是超好聽的"失戀無罪"!

然後...
吳克群出場了...好大好大的尖叫聲吶...
帶來第一首大舌頭
第二首是新歌 因為你是女人
然後第三首是最近很忙的維尼 "為你寫詩"
最後 是很好聽的"胡鬧"

接著......
最緊張的時刻總是拖的愈長...
來了個營運長說話時間...


終於!!
壓軸登場了~~
林老大果然非常重視任何表演
也非常熱愛表演



把一個小小的演唱會弄得好像個人演唱會
什麼音效啦組曲啦~全部都帶來了!!
還有必備的逼切啦 忘詞啦
這些都是不能少的!!

真是愛死他的表演和逼切

第一首...We together+不潮不用花錢
第二首 超精典情歌 背對背擁抱
在這首的開端~~我們的燈牌被稱讚了!!
不枉費我的手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割也不枉費我熬夜啦!!

然後...好多好多的尖叫聲 掩沒了我們的口號聲...
林老大~你沒聽到~我們的"永遠挺你"
下次我一定要喊到你耳膜震動!!

然後...你說要彈新專輯的歌給我們聽...
講了一堆又一堆...後來來了一句"不行耶"
賣關子就是了=..=

第三首...組曲~~彈鋼琴的你果然帥氣
但你卻漏氣...忘什麼詞啦



Love U U 可知道我多愛這首 也超有感觸及回憶...

最後...還是又來了千年不變的江南...

我真的好不喜歡聽到江南
唱太多遍了啦~~~~~~~~~~~~~~

最後再最後...
結束了...我下班了...
會服脫了 也虛脫了...

按照慣例
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精采的表演 Love U U~
還有...原諒我常常不受控制的放棄念頭



參加完了這場精采的活動...

心裡的情緒非常複雜

為什麼別人的後援會能夠那麼整齊劃一的穿著一樣的衣服

拿著大大小小的燈牌 加油牌

明明我們會員人數不少於人家

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
我連請大家穿會服的能力都沒有...

看來...要多加油才行
努力朝著目標前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