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pets-show.com.tw/Form2/F101.aspx

敗美容師所賜
給了我兩張票~(雖然只用到一張)

讓我有機會去這麼棒的活動走走

原本要約阿呆米一起去
沒想到他居然徹夜排隊為了買Bigbang的票...
累到稀累累~沒力氣陪我去啦

找了老蓁...他也因為剛好遇到老爸生日~
SO...我只好默默帶著我家阿單一起去~

因為一個人去總是比較害羞XD

不過還好有單單讓我分心



美容師給我的票真的好酷!
居然填好資料拿到櫃台換票
還能有50元的現金讓我折價耶!

現賺50~有沒有這麼幸運~~

後來抱著單單進到會場去~
一映入眼簾的就是好多好多的狗狗喔!!!!!!!!!!!!!

不知道是我沒注意到~還是怎麼的...
看到帶去的幾乎都是狗狗耶~
不過養西施的人真的不多...
我只看到2隻...

養臘腸的還有貴賓的超多的~~

還有看到一隻好大好大的狗狗
因為手上抱著單單...本來想把牠放下來拿手機出來拍
沒想到就在此時此刻
牠~大~便~了!!!
而我這糊塗媽居然忘了帶最重要的東西!塑膠袋~~

就在我不知該拿剛剛那位小姐發給我的DM包還是從記事本撕一張紙起來的時候
那位小姐拿了一個塑膠袋給我~問我"需要嗎?"
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感謝!!要不是因為你發的傳單是狗狗學校
我真的很有可能因為這樣幫你做一筆業績

之後...我快速逃離現場~

後來買了一包潔牙骨~
以及我原本的目標~伸縮牽繩~
這東西真的很方便
看了同事使用後就一直很想買
但沒想到去寵物店看都要8~9百
拍賣網好一點的也差不了多少...
所以想說寵物展應該會便宜一點~

後來鎖定一家德國進口的
其實那裡也只有那家...專賣伸縮牽繩
一靠近就看到他們剛好有在做促銷的一組
原價900 特價只要585~

超划算的~而且真的很好用!
他們還會當場讓你試用~
就在單單試用的同時~牠又大便了=..=

還好我本來就想買XD

選了一組後就立刻付款然後馬上用啦~

有了這個以後散步多方便啊~
我可以一直坐在椅子上讓單單奔跑就好了耶!!





買到牽繩後沒逗留多久就回家啦~~

下次再來個跟單單的小小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