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吉貝島!

看到吉貝島就知道接下來要玩的吧

雖然很不喜歡出來玩弄的全身濕搭搭

但吉貝島的水上遊樂設施有好幾種

甚至跟幾年前比又多了好幾樣

拿到了救生衣後就前往水上樂園啦

我們開始從第一樣玩玩到倒數第2

因為最後一個是要出海去浮潛

但我選擇在岸邊繼續玩設施

然後上岸吃東西

首次嚐試吃海膽

這是生的 直接剖了加芥茉和醬油膏

這是用烤的 價格一樣 都是一顆50元

但其實兩種口味吃起來味道都一樣

沒有什麼不同 只差在一個熟的一個生的

休息夠後就坐回本島繼續晃

後來又看到了一家"貝殼冰"覺得新鮮又停下來吃了

店內擺設很可愛

看到底下的貝殼吧

這就是貝殼冰... 上面的水果都好好吃

超級消暑的

接著又騎機車到澎湖跨海大橋找很有名的仙人掌冰 "易家仙人掌冰"

有沒有一直吃冰的感覺

這大概是把我整年份會吃的冰都在這裡吃完了...

還沒靠近遠遠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幸好老闆動作很快 所以沒有排很久

還可以宅配耶!

他的仙人掌冰味道很濃郁 酸酸甜甜的

感覺就是用整顆仙人掌去做 不偷工減料的味道

跟剛剛在貝殼冰那裡叫的仙人掌冰就差很多了

後來還去了保安宮用手拜拜

買了風茹茶 味道有點像青草茶

之後到澎湖跨海大橋拍了照 (一定要的)

接著我們真的跨海去了!

騎了不知道有多久的機車...我們找到一個小小部落 "二崁聚落"

裡面也有好多好多東西

還有仙人掌果實直接吃耶!

有人買的時候直接切一個口然後挖出來

可以選擇要不要加煉乳

據呆米本人口述 還不錯...酸酸甜甜的

但我記得他好像加了兩次煉乳...

後來又去找了柱狀玄武岩

真的好壯觀啊!!

就在此時!開始飄起小雨了...

所以我們以最快速度拍好了照

然後再以最快速度離開這裡...

卻還是比不過老天爺的速度

當我們奔馳在馬路上要回到馬公時

下起大雨啦啦啦

好死不死沒有帶雨衣...

後來只好先停在旁邊的公車站等雨小一點

等了超久超久...最後還是等不下去

就決定要衝一段路到前面的小7買雨衣

好不容易回到馬公就去吃晚餐啦~

同一天裡濕了兩次...(  ̄ 3 ̄)y▂ξ

一樣選花枝排飯 簡單吧...

今晚我們終於買到"藥膳蛋"了

一顆10元 但說實在的...他的味道都沒入味

很像在吃水煮蛋 所以沒什麼特別之處╮(╯_╰)╭

這間民宿有個不錯的地方就是有卡拉OK室

所以我們買了不少零食下酒菜和酒一起狂歡

但我記得只唱了1個半小時就關燈了...

 

隔天...

到隔壁的山水沙灘晃晃

原本以為可以看到美美美的沙灘

沒想到...失望啊

垃圾也太多~!我說...要來玩也不要把自己的垃圾丟在這裡吧

自己的東西就該自己帶走啊ヽ(`Д´)ノ

自拍還可以拍到垃圾!! 太過份了!!


 

接著就去坐船到七美 大概30分鐘

因為海浪很大 所以船很晃

有人忍不住吐了...

我只好聽著音樂假裝睡著...眼不見為淨 耳不聽為清...

所以我又撐過來了

到了七美換了另一台機車

一路看到了好多景點

小台灣 風超級大的啦

還有最著名的"雙心石滬"

其實看久了...真的沒什麼

而且是人工的 更覺得SOSO...

如果是在這裡拍婚紗我相信會很美

前提是要下的去...而且又可以拍到整個景(難吧)

不然其實看明信片也會覺得很美啦...

後來又去看了博物館然後吃了難吃的午餐

名符其實的蛋炒飯 除了蛋啥料都沒有 一盤還不便宜(╯‵□′)╯︵┴─┴

接著又晃了30分鐘回馬公

然後再去馬公碼頭坐船回台灣

再晃回去台灣

因為天氣真的很差... 所以風浪超大

加上回程很不幸的是坐在船頭

整個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一下子上一下子下的

一開始還覺得很刺激 晃了30分鐘後就趕快戴著耳機裝睡...

沒想到我又撐過去了

到了嘉義後就坐客運回台中囉~結束這三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