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預定7月24日是英俊傑作中部聚餐...

沒想到半路殺出個林俊傑...

讓原本預定12點的活動延後到1點半去...


早上五點就起床...梳洗準備OK後就前往台中火車站搭6點27分的車

到了苗栗後仔細看月台有沒有佳玲

結果我看到了~但他沒看到我

想跟他揮手又覺得他沒看到我揮了也白揮

只好作罷

後來到了中壢跟佳玲約在出口地方等

然後一起坐公車到活動現場...

到了現場...

找到了老珠~

還有看到小C

就坐在台階那裡等...

等到了九點半...來了個樂團唱開場

實在很抱歉~他們唱了幾首唱了什麼..我真的沒印象@@

只知道一直有怒吼聲出現....

然後十點...活動開始~

一開始介紹了一堆有的沒的議員...實在是太多了

多到我有點不耐煩= =

然後又是致詞...這個致詞完又換下一個
有完沒完的致詞...

終於...林俊傑出現了~
一開始唱了加油

然後就是一堆媒體記者上前訪談

接著看到的全是記者的屁股

旁邊的主指揮還跟我們說一下子就好
等等就換你們拍了

結果...證明~是屁話!!!

從頭到尾~從訪問到擁抱到林俊傑要走了
我們看到的仍然是記者的屁股!!

我只能說...這個活動...承辦的很差...

秩序管理的很差

節目流程也很差...

只有主持人一直在台上說請工作人員管理好秩序
民眾不要站在階梯上

結果還不是一堆民眾站在階梯上

看來看去只有歌迷最乖

一直站在階梯下都沒上去...

然後呢...我們就什麼都沒看到!!
吼....愈講愈氣= =

林俊傑從出現到下台前前後後只有20分鐘
雖然這是我們早就知道的事
但我們可不知道原來我們要看的不是林俊傑而是記者的屁股呀!!!

***********************************************************************************

等跟林先生說了88後...我們就馬上趕到火車站坐火車準備回台中聚餐...

因為火車來不及就搭客運...

沒想到回到台中還是來不及...

整整遲到一個小時...

在回到台中時接到蓁打來的電話
說台中第一廣場的美樂地KTV說

要再等半個小時才有包廂且...要先結帳還要我們拿預約單

重點是...我有預約好了...預約2點...然後蓁準時2點報到...也跟他們說了預約號碼

也等了將近半個小時

結果得到這樣的答案!
當下我火了叫他帶小朋友在樓下等我~別唱了!!

之後又打電話到美樂地問候他們!

後來不得已只好就近到肯德基...
真的沒有想到中部聚餐竟然會慘到這種地步...
完全是我始料未及的...
也對所有參加聚餐的朋友們感到很抱歉...
真的讓你們失望了~

希望下次聚餐你們不要就這樣不來了


聚餐結束後因為蓁說他想買手錶
所以和他到第一廣場附近晃~
晃到一廣裡面去...
已經超久沒有到一廣逛了...
沒有想到這次居然讓我遇到不好的經驗= =

當我們逛到一家皮件店時~蓁看到了一個零錢包是鋼琴鍵盤圖案~很好看
而且才100元!!
但不急著買所以就沒買
逛到第2家皮件店時~看到同樣的零錢包上面標價竟是320元!
然後裡面的門市小姐(?)(應該是歐巴桑了)
就走出來說...如果想要的話可以算你便宜一點
我看蓁沒反應就隨口問了句"便宜是多少?"
沒想到那位歐巴桑小姐回了我一句
"不是那位小姐要買的嗎?那要他來問吧?"

我哩咧~現在是什麼情形...
不是我的日子就是了~到處遇到不愉快的事

服務態度是這種樣子~我看你早早收起來好了...

***************************************************************

後來我到一中等小曼...跟小曼拿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

看完的感想...我只能說...真的是值回票價!

光是開頭的電影...就夠我嗨了...

還有那特效~那隻變型金鋼
雖然時不時被他的雷射光射到...

真的是讚到爆呀!!

進去看了才知道原來這是他們巡迴的最後一站
總共44場耶!!
真的超強的啦

然後明年要出3D電影
裡面的觀眾全部都是臨時演員~

真的是無比榮幸呀

這是第2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真的是意猶未盡~會讓人想再看一次...

難怪五月天的演唱會那麼多人去看...
還封街咧

接著~就是期待明年初林先生在台灣的演唱會囉!!

雖然也許特效沒有五月天那麼強大~
但我相信~現場演唱實力絕對會讓人置身在一場音樂饗宴當中

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