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蟹特愛哆啦A夢是眾所皆知的事

所以當知道香港哆啦A夢展會來台灣時

簡直興奮的睡不著覺

一開始售票立馬上I-bon買了票

但票雖然買了 卻一直沒有時間上台北看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台北展 和呆米約好上台北看

由於是最後一天 所以人爆多的

不過聽說之前人就很多了 排隊都要排很久

我們排了快1個小時 終於看到了入口... 

在這裡先感謝我的好朋友 呆米

謝謝妳千里迢迢的陪我去看哆啦XD

光是看到這個告示牌 我整個人就快飛上天了

看看有多可愛 ~~那個鈴噹!!

好不容易進到裡面了 但因為人真的很多很多

所以要拍個照都要喬很久的位置

一進到裡面就是哆啦剛出廠的模樣 黃色哆啦有耳朵!

還有動畫播放說明哆啦是如何變成藍色的

真的是超超超可愛的!!不論是有耳朵沒耳朵 藍色或黃色的 

台北的場地真的不大

而且很不優的是 只有少數的哆啦是擺在中間可以跟他合照

其他的都擺在高台上面

有的甚至連合照都無法 

加上人實在太多 場地又小 擠來擠去的

連拍照的興致都沒了...

哆啦A夢的道具何其之多

豈是區區100隻就能解決的

當然我可以喊出名的道具也有限

最認識的還是那幾樣XD

記憶吐司應該是所有學生會想要的道具吧 

逛完之後 最後面還有賣吃的 就是胖虎家

我買了一個組合 有熱可可和記憶吐司

好可愛~~看到這樣實在很捨不得喝

但不喝又好浪費 

因為下午還要去中視參加錄影

所以我很克制的只買了娃娃和徽章及鑰匙圈就收手!

因為我怕錄影棚太小 會放不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哆啦A夢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