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哆啦A夢來到了本蟹的大本營

不去是不是不對?

台中是在高鐵站旁的場地展出

地方很大 所以擺設也特別的寬

是採用S型的

而且!重點是幾乎每隻都在地上

而不是高高在上 讓人感覺更親近許多啊 

同樣的是由黃色哆啦先迎接我們

因為場地大 所以把人群疏散不少

不然其實我們去的這天 人也是爆多

小朋友都很喜歡盯著我的鏡頭看

因為...我的手機也是哆啦A夢 超容易吸引小朋友的目光XD

真的是每一隻都超可愛的!!

台北和台中的佈置也不太一樣

其實我原本以為佈置背景都會一樣的說

說的真好

從小到大 都會很希望有個哆啦A夢可以陪伴我

當然 哆啦A夢也是陪伴著我長大

小時候 都會去買一本10元的漫畫回家

雖然裡面的內容都會重覆

但還是很喜歡買回家看

國中的時候 有一段時間把哆啦給遺忘了

不會去看卡通也不會看漫畫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應該是國三吧

他又回到我心裡了 一直到現在

20年了 再也沒離開過

我的週遭充滿了哆啦A夢  

從來不覺得這把年紀了 喜歡哆啦是件幼稚的事

相反的 這增添了許多樂趣

不管是哆啦A夢還是小叮噹

都幫我製造了許多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哆啦A夢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