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好日子

不僅有許多新人訂婚結婚

更是我們認識多年的好友訂婚!

忘記是什麼時候認識的了...

只記得第一次見面是揪團去六福村遊玩

那時的印象就是...靠~這女的也太瘦了吧

我著實好羨慕啊 

又瘦又正會不會太完美人生?

後來更是驚訝的得知 居然跟我同名耶!!

頓時超有親切感 

後來怎麼慢慢變熟的

其實我也忘了...

總之~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風雨

經歷了許多人言長短

正所謂 革命情結就是這麼來的

當然這樣的友情更不容易散

僅管曾經的爭吵 曾經的疏於聯絡

但看到她找到自己的幸福 自己的真愛

真的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 

今天的婚禮佈置好有趣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訂婚還可以打卡送小禮的

雖然我一直找不到地標 後來乾脆用手打

因為還蠻早到的 所以就到處拍拍逛逛

等人到齊了就到新娘室找新娘啦

這新娘休息室也太小...

我們七個人擠進去就沒位置了!

所以別怪我們把新郎推到角落 

等新秘化好後 就來個大合照

只是這婚攝太敷衍 快速的幫我們拍了兩張

都來不及拍好姿勢 準備好表情 

這真高調XD

參加喜宴最期待的就是看愛情MV了

因為那是一對新人的過程 可以和大家一起見證他們的真愛

很甜蜜 很愉快

播完了愛情MV 男女主角就出現啦

走過了長長的紅地毯 接受大家的禮炮

男女主角互訴誓言

下台一鞠躬  我們也開動啦

超餓的 雖然這次是吃素食料理 

地點在哈魚碼頭裡的天恩素食餐廳

但說真的 超好吃!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