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的3月份

很開心的因為經理的關係

我順利的買了我夢想已久

努力已久 人生第一台車!"小白!"

其實原本預計是下個月再買的

但二手車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今天錯過了喜歡的 下次要遇到可沒那麼容易啦

所以...還是勇敢的買了 


 

話說...那天晚上

業務張先生很積極的打電話給我

說他剛牽回來一台車

很讚 原車主只開了三個月

所以幾乎是全新的

要我趕快去看

我想說...他都那麼積極了 拒絕好像很不好意思

而且又超近!

所以就騎著小藍去看了

因為有跟張先生說過 我理想的車車是TIIDA 5門

所以他覺得這台跟我理想蠻接近的

雖然不是TIIDA

但也是5門 而且空間也夠大

算是小休旅

我一看到...天天兒啊~這款車也是我在考慮中的吶!

真的...中了!

加上價格真的很優惠...又根本是新車中古價

所以...

 

訂車之後 接著就是等著過戶啦

等了差不多一個禮拜吧

終於等到我的小白了><

那個禮拜就開心的開著它 一起去大甲要過過火

.............................

原本是這麼打算的

但當我們到了大甲 肚子真是快餓扁了

於是決定先吃個飯 再逛個街

 

然後再吃個芋圓

這時有個街舞比賽活動開始了 

就跟著看

沒想到...這時來了進香團

然後...就不能開車車進去過火啦 

 

因為只好在開著小白回台中...

前往元保宮拜拜一下

順便吃旁邊的港町十三番

超愛吃這家的東西

每樣都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