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看電視的時候


阿母一直說~

在考慮要不要去桃園看奶奶~

然後又說...

一去就要花好幾千...所以有點懶...


再說...

不然下禮拜再去好了...

但很拍謝@@

我下禮拜沒空...

之後...就說~那不要去好了...

現在去太晚了

就說還是去大潤發逛好了...

我就說~去大潤發也要花好幾千呀...

過了一會兒...又說...

啊~不然去王功好了~現在在辦漁火節...




到了王玏...

人很少...

以為都在另一邊...

結果...

根本沒有漁火節這回事呀~

不過倒是發現了一個地方...

原來王功現在有這種地方呀...

可以讓民眾下去挖蛤蜊的...



王功其實很久以前不是這樣的...

記得以前是什麼東西都沒有...

應該還沒有成為景點的時候吧

只有一堆蚵仔可以吃...

我媽還時常跑到岸邊挖蚵仔生吃

他說很新鮮很好吃...

我更記得以前都會跑到水裡去玩

然後因為那裡是養蚵的地方

所以會有一堆蚵仔殼

有一次在不注意的時候往水裡一踩

結果一隻腳全都被蚵仔殼刮傷

實在是他X的痛呀

後來王功開始不一樣了...

開始有一堆建設...



也開始有了活動...像漁火節這類的...




這我阿母...

拍這張照片之後我說...效果還不錯啦~雖然說不是很正...

誰知我這阿母居然接了一句"但還是辣媽一個對吧"

頓時讓我傻眼...

對啦~是很辣啦XDD

比花媽辣



風實在超級的大~




回家之前去買了很有名的蚵嗲~



這家的蚵嗲和炸米糕真的好吃

但他的蚵仔煎

說真的~

不好吃

尤其那太白粉實在多到讓我想吐= =

加上不知道是因為最近菜價上漲的原因還怎樣...

居然用豆芽菜咧...

所以...

下次還是點蚵嗲和米糕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