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似乎常常聽到...


而現在聽到的反應卻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感到憂心...


今天爆出來的新聞

其實很可笑

更好笑的是~粉絲往往都會比記者靈敏

因為早在上個月就知道的事

怎麼現在才爆出來?


不管事情的真假~這已經不想去追究了
因為答案早在照片不見之前就很清楚了

今天有人在FB將她的無名更新PO出來

看完之後我真的深深的為林先生感到難過...

他一直是用真心去交朋友
怎麼反而被人反咬一口

說炒新聞的人不是她
那是誰~答案很明顯...

這意思是什麼?

我覺得很可笑的是
林先生的知名度是比他低嗎?
林先生需要靠她來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這太好笑了

這真是有史以來最好笑的笑話

通常...

不紅的人才需要靠別人來提高知名度的吧

看到一些JM到她的無名"講道理"

我不想這麼做
因為我不想對一個"自以為是"的人講道理

事情的真相如何

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我只想對她說

如果妳真的真心的想跟林先生做朋友
就請妳不要傷害他
也請妳不要利用任何人來讓自己往上爬
這很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