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O...

這段表演被觀眾公認最精采的一段...

看到PTT鄉民熱烈的討論

不由得的打從心底覺得驕傲起來~

雖然...

金曲歌王的結果不如我們預期的...

雖然...

一開始公佈的時候...

我呆住傻住愣住了...
我以為我會上次一樣哭出來
但我沒有...

因為我在螢幕上看到林先生失望的表情...

在座位上四個人拼命的大叫林俊傑~你好棒...

但四個人的力量哪夠

看到坐在旁邊的那群家人....

完全沒動靜

我和珠都急了~

連忙跑回去...

我也不知從哪來的勇氣~

一把抓住大聲公就叫了一聲"林俊傑"

然後他往我這裡看...

我卻突然詞窮...

只好硬說了一句"你好棒!"

然後揮手~他也跟我揮手~

雖然他臉上掛著笑...

但還是覺得苦苦的...

後來典禮結束了...

跟大家會合說聲掰掰後~就和紫翎一同坐車回台中...


其實...

是陶喆得了也好~

畢竟他也是老將~
也是個實力派...

入圍七次~終於讓他得了...

雖然~他沒有出席被炮轟的很慘...


雖然心裡覺得很遺憾~

但我們知道~總有一天~評審一定會聽到JJ的聲音!!

所以...我沒有很難過...

但是!!

看到今天的一則新聞...

金曲獎林俊傑落馬 林秋離抱屈

民視 更新日期:2010/06/28 20:01

歌手林俊傑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自彈自唱大獲好評,但最佳男歌手卻被當天沒到場的陶?拿下,外傳林俊傑當天只喝一點酒就難過的醉倒,而他所屬唱片公司的董事長,同時也是這次金曲獎評審的林秋離,今天下午出面,為林俊傑抱不平。

 

歌手林俊傑自彈自唱,一連挑戰了五位入圍女歌手的暢銷歌曲,原唱們不只露出感動神情,最後還集體站起來鼓掌。

 

最佳男歌手不是我,媒體捕捉到林俊傑的沒落神情,自家唱片公司董事長,同時也是這次金曲獎評審的林秋離站出來為林俊傑抱屈。

 

平面媒體報導林秋離說金曲已死,林俊傑是被做掉的,暗批有評審為特定唱片公司護航,但林秋離本人表示不清楚,卻開口又酸了得獎結果,金曲獎頒獎典禮已經落幕,但後續論戰短時間內恐怕很難平息。


新聞說...林先生因為太難過所以喝酒醉倒...還讓人扶回家去...

林先生是不會喝酒的~

卻因為這樣喝掛了!!

看到新聞...我才知道原來昨天影片的笑是他強裝出來的...

頓時覺得好難過...心裡一陣酸...




其實...
我後來發現

我很不喜歡跟圈外人說到林先生的事...

因為那感覺很不好...

一種被當成神經病在打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