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場聚餐...

真沒有想到...

台中聚餐居然是人數最少的一場Orz...



因為八月有許多人生日
又剛好的都有參加高雄的聚餐

於是就偷偷的在暗中計劃買蛋糕...

然後還假裝自己不會到場XD
(好無聊喔我)

所以那天並沒有在火車站跟大家一起集合~
而是自己過去聚餐地點

原本以為我會最晚到
沒有想到@@
我居然是第一個到耶!!



但...出了一個烏龍...

就是~

在前一天就訂好了蛋糕
請金礦的小姐幫忙外送
但由於我對高雄的路名跟店面完全不熟
原本找了漢神巨蛋附近的店家
結果那位先生可能不知道原來235巷這家店在那附近有開了分店
而誤以為是他以為的那家...

於是乎~他報給我比較近的那家金礦的電話

也就這樣我以為一切完美無瑕天衣無縫...

一直到了當天...

中午...

他們還打電話確認然後要送出來了

過了15分鐘
又打電話跟我說他們到店門口了...

我就趕緊走過去~

結果看到店門口完全沒有人
當下我以為...我遇到什麼了@@

因為有看過一部電影叫"陰陽路"的...

呸呸~想太多...

馬上撥了電話過去~說請問你們在哪裡
小姐:"我在235巷店門口呀"
我:"咦...我怎麼沒看到你們?"
小姐:"怎麼會....我在店門口呀"
我:"等等...小姐~你是送到235巷義大利麵餐館嗎"
小姐:"沒有錯呀~"
我:"我這裡是安吉街"
小姐:"安吉街!!小姐...那是在離我們這裡40分鐘的路程耶...這樣我可能沒辦法幫你送喔"
我(睛天霹靂)沒有蛋糕要玩什麼...

:"小姐...因為我不是高雄人所以不知道漢神巨蛋跟巨蛋的差別...我也不知道原來235巷有那麼多家...可以麻煩你幫我送嗎~我加錢ˊˋ"

小姐:"呃...我先回店裡然後再跟您說好嗎"

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我人已經到店裡坐著~大家都還沒到...
又來了一通電話
金礦的服務真好...他們幫我找了一家最近的店然後幫我送過來...



後來又不知道過了多久...

大家都到了~

圓一看到我就很驚訝~廢話XD

然後點餐 發名片 自介 玩遊戲...等等

一切都很順利~




唯一遺憾的就是...我忘記帶喇叭...
結果原本準備兩個遊戲 ~

因為沒喇叭...所以其中一個遊戲就不能玩了Orz...

到了比手劃腳猜歌的部份~
忽然發現台中的朋友比較放的開XD

不過都一樣有趣就是了~

由於隔天就是情人節~
所以那天就特地每人發一顆金莎巧克力~
讓大家甜甜蜜蜜~哈~

後來一直玩到3點...

就又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出去~
拍了大合照...

又開始討論接下來要去哪~

圓問我要不要去夢時代看哆啦的展...

在討論一陣子之後...
決定前往出發!!

到了夢時代...人真是多...

也在夢時代敗了不少東西...

看了好多藝人和一些也許是名人的人設計的哆啦~

有的好可愛~有的好漂亮~
有各式各樣的哆啦耶~


這隻是黃小柔設計的


這隻表情超可愛的


方文山設計的


柯有綸設計的~
本來以為會有JJ的說XD

還有很多~
不過我沒有每一種都拍~


多38的表情...


在拍這些圖的時候
有位會員沒來由的問我...

"為什麼要拍這個"

我完全無法回答...

啊我就愛呀ˊˋ


這娃娃很大隻...

好像71公分高吧~
沒記錯的話

很難中...

要消費滿額
然後再投其中一隻你最喜歡的
再去抽獎...

整個也太難Orz...

所以我直接放棄

反正也不知如何拿回台中
更不知要擺在哪~~
arrow
arrow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