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單:他是我第一隻從很小很小開始養到最後的寶貝~是我們家的老大!
無論現在的他,是在彩虹橋等著我,還是到處走來走去(畢竟最後的幾個月,他已經走不太動了。)或者,他一直都在家裡沒離開過,一直一直都是我們的老大~永遠的寶貝❤️

✓Bobo:她是家裡的二寶,現齡6歲左右,是我在她2歲時帶回家的,聽愛媽說她是隻受虐兒,小時候被打怕的,所以很膽小但很親人。是個要花很多時間照顧的小孩,但前陣子因為單單的關係,其實我有點忽略她了😞打算之後有空會帶她多出去溜溜。

 



✓嗚妮(uni):她是我養的第一隻貓咪,也是因為她的關係讓我愛上貓咪,她實在太親人太可愛,愛撒嬌~可摸可揉可親~還可以乖乖剪指甲,還常常有很可愛的表現,所以才有了下面兩隻,開啟我的貓奴之路。

✓seven:他是我從7-11撈回來的,當時看到他的時候,嚴重的流口水,整個瘦到不成貓型,因此當下拍照上社團尋求幫助,後來是有位愛媽幫我借了誘捕籠帶他到醫院檢查順便洗澡,然後我先帶回家,原本是想要結紮後原放,但他實在很不親人很凶,又怕原放後復發,那就救的沒意義了,因此就養到現在還白白胖胖的。


✓Bora:他是今年6月底被我帶回家的小小屁孩,從沒養過幼貓的我,又是一個體驗,但幸好看了不少書,其實到目前為止也沒什麼大問題,只是意外的是~seven居然比嗚妮的容忍力還要好😂,無論小屁孩怎麼對他他都可以,除非是過分了才會出手教訓,但嗚妮只要一用就會對他哈氣~但時間久了竟然也會幫小屁孩舔毛☺️

現在的生活因為有他們,所以感覺一點也不無聊,反而很忙碌。

之後還會持續分享寵物生活、美食探訪、旅遊行程還有美甲創作,希望可以多多關注☺️

IG:kaniwu0717

arrow
arrow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