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哆啦A夢在台巡迴到高雄了!

身為超級哆啦迷的本蟹

怎麼能錯過

所以我也跟著哆啦A夢巡迴到高雄啦 

正巧8/21是圓圓兒的生日

同為哆啦迷的我們 就是因為哆啦而結識

真的是一個緣份啊!

跟同為哆啦迷的朋友一起去看哆啦

感覺更HIGH 因為會有兩個瘋子XD

高雄場有個很貼心的地方 就是有號碼牌

先買好票然後再去領號碼牌

等號碼機顯示幾號之前可以進場時再去排隊等候入場

但說真的有好有壞

好的是不用排很久 壞的是要排兩次隊

人多的時候 領號碼牌排了一次 要進場時又排了一次

所以這樣是好不好? 我也不知道 

我的票是請嫺幫忙買的 一張只要150元!

請他買了兩張 但圓圓兒自己也有買兩張了

也就是說...我11月10日之前要再去一次 

圓說...我跟他很熟嗎?

當然熟XD  都認識幾十年了有沒有XDD

高雄的場地雖然不小 但是跟台北場一樣

把哆啦放在高台上 所以無法貼近的跟哆啦合照

高雄的天氣真的是好到炸! 而且我居然忘記帶防曬乳

好怕我會變黑啊  幸好回家檢查時沒有XD

有藍色版 當然要有個粉紅版

還要有阿凡達版 

這個背版! 台北和台中場都沒有字幕

高雄場加了字幕後 怎麼覺得更難聽了... 

接著又是逛胖虎家的雜貨店啦

我這次好乖...只買了一樣!

逛完了哆啦 就走到高雄舊鐵道館蓋章順道走走逛逛

好多好多的章 蓋到我手軟...

等到時間差不多接近傍晚 就去找地方吃晚餐

圓選了一家日本料理店 類似居酒屋

店內很有特色 我拍了這張照片後就被阻止不能拍照

幸好沒叫我刪掉

點了天婦羅蕎麥麵來吃 很道地的日式拉麵

因為湯很鹹 還不錯吃 只是本蟹吃不太習慣蕎麥麵

因為沒有Q度...

圓圓兒點的套餐

看起來很豐富 但很平價

吃飽後圓就載我去坐火車回台中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哆啦A夢 駁二藝術特區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